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公示公告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购买档案整理加工服务的计划

来源: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04-17 09:47   字号: [        ]

按照档案管理有关工作要求,根据《昆明市财政局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印发〈昆明市市本级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2022年版)〉的通知》(昆财综〔2022〕46号)文件精神,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拟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对市政府办公室编号发文文件以及历年领导批示件和历史遗留档案开展档案整理加工工作,编制购买服务计划如下:

一、项目名称

档案整理加工服务(B1202,档案服务)。

二、购买主体

单位名称: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项目概况

(一)本项目主要工作内容

按照有关要求,聘请第三方档案服务机构(以下称承包方)帮助我单位对2023年产生的市政府、市政府办公室编号发文文件的鉴定、整理、归档、装盒、编目及数字化加工,以及历年领导批示件和历史遗留档案的鉴定、整理,不断加快档案管理信息化步伐,并依法开展档案移交工作,确保各种门类、各种载体文件材料应归尽归、齐全完整,并得到有效利用。

(二)本项目实施目的和意义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做好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的文书档案归类收集和档案数字化工作,不断提高档案管理和利用效率,实现档案整理、管理及利用的数字化、规范化、科学化目标。

四、预算资金

(一)项目金额:人民币200,000.00元(大写:贰拾万元整)。

(二)资金来源:市政府办公室综合保障经费。

五、承接标准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提供证书正副本复印件。

(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法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事业单位法人,股东及工作人员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公民。

(三)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商业信誉和独立健全的财务管理、会计核算、资产管理制度。

(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用的良好记录。

(五)承包方的人员数量与素质、技术与管理水平、设施与设备状况能够满足拟承担项目的要求。

(六)符合机关档案数字化加工整理保密要求,在以往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和失泄密记录。

(七)从业人员均持有档案专业上岗证和保密培训上岗证。

(八)具有保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相关资格证明,从事档案整理等服务的相关备案证书。

(九)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目标要求

(一)承包方要严格按照《归档文件整理规则》(DA/T 22)、《纸质档案数字化规范》(DA/T 31)、《机关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文书档案保管期限规定》(国家档案局第8号令)及《昆明市专业档案整理归档与数字化工作技术规范》等文件的要求,对我单位产生的年度文书档案进行整理、立件、加工,完成的归档档案要符合市档案馆的移交接收标准,并配合做好档案移交工作。

(二)承包方在整理加工和移交时要无条件遵守我单位有关保密安全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不得将任何档案资料原件、复印件带离工作现场,确保所有原始档案不丢失、不损毁、不泄密。

(三)已录入和扫描的数据只能存储在我单位工作区的电脑上,承包方不得用U盘、移动硬盘、软盘等存储介质存储、录入、扫描数据和带离工作现场。

(四)承包方在进行实物档案整理加工时,对实物档案应轻拿轻放,小心整理,防止实物档案损毁或破坏。

(五)承包方在对我单位档案进行整理、立件、加工时,应严格遵守我单位有关管理规定,不得影响我单位其他工作的正常开展。

(六)承包方要切实做好工作现场的防火、防潮、防虫等安全工作,确保档案资料存放安全。

七、购买方式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印发云南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4年版)的通知》(云政办函〔2024〕7号)规定,集中采购机构采购项目及部门集中采购项目之外属于分散采购,单项或批量金额在60万元(不含)以下的项目,不属于政府采购范围,由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按照内控、财务制度执行。

八、资金支付方式

按照签订购买服务协议内容支付服务费用。

公示时间:2024年4月17日至4月23日(5个工作日)

联系人及电话:李俊莹  63135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