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稳外资

我省首张县区级登记外商投资企业营业执照颁发

来源: 云南日报   2024-03-14 09:53   字号: [        ]

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区域经济高速运行,近日,官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辖区的一家外企登记颁发了我省首张县区级登记外商投资企业营业执照。该企业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得国家局外资登记授权以来的首家外商投资企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该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绿色通道服务。

在国家和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去年12月8日,官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被授予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权,这是该区首次获得国家级登记授权,同时也是我省首家获此权限的县区级部门。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权的下放,一方面将进一步推动官渡区域传统产业转型发展,有利于培育新兴产业,形成多元化的产业结构,提升该区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另一方面将进一步提高政府服务效率,降低外资市场准入门槛,减少外资准入行政审批成本,实现外商投资企业登记就地办、就近办,以服务促招商,促进区域内外商投资企业创新和健康发展,助力官渡区经济多元化、高质量发展。(记者 党晓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