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昆明在行动

刘洪建主持召开四季度经济工作专题会强调 奋力打好全年经济工作收官战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11-07 17:00   字号: [        ]

11月6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四季度经济工作专题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会议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在把握发展形势中坚定信心决心,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锚定目标,聚力攻坚,奋力打好全年经济工作收官战。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洪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佳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现在距离全年收官仅剩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完成既定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要坚持目标导向,增强大局意识,拿出攻坚冲刺的劲头,全力以赴抢时间、赶进度,以天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抓具体,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理清缺口在哪里、原因在哪里、问题在哪里,明确抓什么、补什么、赶什么,千方百计找对策、想办法,全力以赴挖存量、找增量、扩总量、提质量,切实把经济运行工作抓深抓细抓实。要抓重点,聚焦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找准工作的突破口和着力点,以更大力度推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努力保持工业经济增长势头,全力促消费、稳外贸,着力扩大有效投资,持续补短板、扬优势,进一步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抓落实,树牢“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责任意识,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只为发展想办法、不为落后找理由,撸起袖子加油干,只争朝夕抓落实,以苦干实干推动经济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申寿、杨东伟、尹凌云、陈伟、张彦、戴惠明、陈汉、徐毅清、徐春、李绍俊、毕绍刚等参加会议。(记者王姗 通讯员韦子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