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昆明在行动

刘洪建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强调 坚定信心决心 持续攻坚克难 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9-29 17:03   字号: [        ]

9月28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分析研判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四季度经济工作。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决心,持续攻坚克难,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洪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佳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推动全市经济运行总体保持回稳向好态势。但也要清醒看到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紧盯既定目标任务,全力拼抢冲刺,努力争取最好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着眼长远,坚持大抓产业、主攻工业,统筹推进工业强市、贸易富市、旅游兴市、金融活市,围绕重点产业链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全力服务保障重大项目早签约快落地、早开工快投产,夯实高质量发展的产业支撑。要聚焦重点,强化跟踪服务,深挖增长潜力,以更大力度推动商贸服务业、金融业、交通运输业等提质增效,努力形成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新的经济增长点。

要补齐短板,稳住工业、建筑业基本盘,促进房地产市场加快回暖,加快文化、教育、交通等领域重大项目建设,以更大力度繁荣消费市场,充分调动民间投资积极性,在推动经济质的有效提升的同时实现量的合理增长。要全力攻坚,紧盯目标任务,扛起责任、同向发力,积极主动作为,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各项经济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吴世雄、尹凌云、杨蔚玲、张勤勋、张彦、戴惠明、陈汉、张攀、毕绍刚等参加会议。(首席记者杜托 通讯员徐子瑜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