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其他会议

市政府党组会议强调 以更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9-16 09:07   字号: [        ]

9月15日,第十五届市人民政府党组召开第25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工作。

省委第一巡回督导组组长商小云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立足政府工作实际,科学谋划、精心组织,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以更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抓实抓细主题教育各项重点工作。理论学习要入脑入心。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调查研究要求真求实。要带头践行“一线工作法”“四不两直”等工作方法,真正把情况摸清、问题找准,制定务实管用的解决措施。推动发展要提质提效。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解难题、促发展、惠民生等各项工作任务中去。检视整改要动真碰硬。把问题整改贯穿始终,突出抓好专项整治,自觉接受监督和评判,适时开展“回头看”,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建章立制要常态长效。要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抓好制度更新完善和执行,确保主题教育形成的长效机制立得住、落得实、行得远。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力戒形式主义,抓好统筹兼顾,把“规定动作”做到位,着力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上下功夫,以更实的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市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首席记者杜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