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其他会议

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强调 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保障昆明高质量发展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9-06 09:05   字号: [        ]

9月5日,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及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组织工作的职能定位,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为推动昆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洪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佳晨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悟这一重要思想鲜明的理论原创性、强大的实践引领力、系统的科学方法论,全面抓好落实,推动昆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更加系统科学有效。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执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政治建设、理论武装、强基固本、选贤任能、育才聚才等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市委聚焦重点、精准施策,着力树导向、强素质、搭平台、正作风、严管理,全市干部队伍整体面貌明显好转、战斗力明显增强。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更好履行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强基固本、引才聚才的重要职责,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昆明组织工作新局面。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四用四不用”鲜明导向,抓好干部培养选拔,建设一支堪当高质量发展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深入贯彻省委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入开展争当“实干家”、整治“太平官”工作,充分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要立足昆明发展所需引进培养各类优秀人才,推进产才融合,加快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区域性人才中心城市。要突出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统筹抓好各领域党建工作和党员队伍建设,使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扛牢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各级组织部门要统筹抓好选干部配班子、抓基层打基础、建队伍聚人才等重点工作,把党的组织优势更好转化为发展优势,在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彰显组织工作担当;广大组工干部要做到政治坚定、品行端正、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以自身清、自身正、自身硬维护组工干部良好形象。

刘申寿传达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普利锋作总结讲话。五华等6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吴世雄、徐晓梅、尹凌云出席会议。(记者王姗 首席记者贾献培 通讯员韦子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