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其他会议

2023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6-07 08:58   字号: [        ]

6月6日,2023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徐晓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深入开展“正道”“新风”集中行动,坚持亮利剑、出重拳,有力维护了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坚决落实好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充分认识新征程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伟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云宣读全省、全市“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名单。会议传达了2023年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盘龙区、禄劝县等单位作交流发言。(记者王姗报道